close
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愛她,

一直活在她的背影之下。

不願意去放棄,不願意去相信,

這些不能改變什麼,只是徒增傷痛,

增加自己的苦,增加自己的痛,

浪費自己的淚,浪費自己的情,

有人說我很傻,為什麼要執著於她。

我只說我值得,曾經愛過歡笑過開心過,

是我心中永遠的回憶,無法忘懷、無法忘記、永遠思念,

或許有曾經、有過去、有以前,

但現在已經不重要,平行線分離就不會再有交會,

妳有些事情沒有讓我知道,但我心裡清楚,

當妳去高雄的那一刻,愛情早以不可能再繼續。

我很高興,有妳陪伴我過高三這一年,

也很開心,有你陪伴我過的465天,

照片,信件,我會深鎖在我的抽屜裡,

想念時會去翻起,但不是現在。

對妳的愛深埋在我的心裡跟項鍊裡,不會再崛起。

我做到了,消除一切跟妳有關的聯繫,

我會有自己更好的人生,感謝有妳的日子

讓我不曾寂寞、難過、悲哀、傷心過

在今天,說好了,要放手。

最後如果妳有觀看,我只想說最後一句話

我愛妳。再見!祝妳幸福。


焚蠍&小威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